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包之稀奇古怪四《一》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之稀奇古怪四《一》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葉老師大魔鬼

  同學們一定還記得那個新來的老師吧,現在四(1)班的同學都偷偷給她取個綽號叫“大魔鬼”。

  “大魔鬼”是這樣來的:有一天,丁莎莎突然想起第二節語文課要用《弟子規》,她的書忘帶了,就急急忙忙跑到學校門口的文具店去買。等她跑到教室門口時上課鈴剛剛落音,她僥倖地直往裡沖,沒想到正撞在葉老師身上。葉老師看看丁莎莎滿臉是汗,氣喘吁吁的樣子於是問他:“你怎麼又遲到?幹什麼去啦?”丁莎莎本來就一肚子委屈,於是沒好氣的說:“我去買《弟子規》了!”“你現在買《弟子規》幹嘛?”“下節課要用!”丁莎莎一邊回答一邊心想:不就是在你身後嗎,還算我遲到!葉老師又說:“這節是科學課,你下課再去買不好嗎?”“不行!”“為什麼?”“保安不給出去!”丁莎莎犟頭犟腦的和老師對話使老師很生氣。丁老師批評她說:“你每次遲到都有理由,同學們都像你這樣,還有紀律嗎?我們班怎麼上學校的優秀榜?”這句話倒是讓丁莎莎無話可說,不過她還是不服氣。最後葉老師讓她明天請家長來學校一下,這下更激怒了丁莎莎,因為家長一來學校后回去少不了一頓打。她氣急敗壞的衝著葉老師大喊:“葉老師大魔鬼!葉老師大魔鬼!”葉老師氣得直搖頭。

  同學們被丁莎莎這樣的表現驚呆了,教室里一點聲音也沒有,靜的似乎空氣都凝固了。這堂課上的什麼全部被“葉老師大魔鬼”攪合了。“葉老師大魔鬼”也成了葉老師的綽號。

  四年級:湯欣諭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之稀奇古怪四《一》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之稀奇古怪四《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