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的歷險記第二部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的歷險記第二部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殘山,剩水,英雄淚。這一切突然之間在我們眼前消失了。誰把它們變不見了!?我們倆很快意識到不是它們不見,而是我們在挪移。觀望四周,我發現我們和項羽寶劍一起穿梭在一個密閉的管道中,管道的牆壁上有數不盡種類的顏色組成的條紋。這就是傳說中的時空隧道嗎?八成這是。可它又和影視中那夢幻的場景不同,它的兩旁有許多寫滿序號的標示牌,牌子下面的是圓形的金庫級保險門以及用於前往的工程鐵梯,儼然一副工廠的氣派。正當我們感到新奇的時候,管道頂端的天花板突然變得透明了:那上面的是什麼?有兩張一黑一白的椅子,上面坐着兩個面貌差不多的人,像是雙胞胎,裝束卻不同。一個白髮蒼蒼,頭頂漂浮着一個金色的若隱若現的光圈,背上長有小小的翅膀,拿着白色的文具和筆記本;而另一個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帶着三角形高筒禮帽,背上的翅膀有點像蝙蝠,與上一個人相反,拿着黑色色調的文具和筆記本。兩張椅子對立着,似乎在不停地變幻位置,兩人的距離一會兒遙遠,一會兒又是相鄰。上帝與魔鬼!儘管他們坐在椅子上,可我們穿梭到了哪裡,他們也便一直在我們頭頂上。剛觀察完這令人神往的場面,我們兩個人就飛快地沖向一個事先打開的圓形門,門上面的序號看不清……

  “快來看布告!剿滅黃巾士兵,助我大漢,必得封賞!”一名身着鐵甲,手持武器,相貌英俊的軍官在城牆邊吆喝道。這可是東漢末年!?

  趙德聰拿出手機按下一個鍵,說道:“兩分鐘,才兩分鐘。”原來,我們從漢朝初期穿梭到漢朝末期僅僅使用了兩分鐘!項羽之劍佩戴在我的腰間,而我們的穿着已經變成了百姓的休閑服。“兩位壯士,看你們的打扮,應是自小習武的武士吧?希望你們加入剿匪隊伍,立下戰功,必得封賞!”軍官見了我們立刻冒出這樣一句。“額……”反正也在古代打過仗了,不如再次當兵,藉機尋找神器!但我們仍在猶豫着。

  就在這時,一陣喊殺聲響起,一群衣着不統一,頭上卻都綁着黃巾,非常威武的人騎着戰馬,手持長矛向這座城池衝過來。隱約看到領頭的是一名圓頭圓腦的將軍,他是祖茂嗎?

  “還好後續部隊正好在往這裡趕。”那位軍官說,“不知二位要不要從軍?”他一邊幫助其他人撤離,一邊組織他帶來的小部分人馬投入作戰。很快,戰鬥開始了。顯然黃巾這回派來的人不多,只是佯攻,打探軍情。兩方勢均力敵,我們在旁邊觀看。仔細一望,領頭的那號人物竟是劉俊傑!劉俊傑在拼殺的過程中也看到了我們,立刻衝過來接應我們。隨後我們擠上他的馬,揚長而去。那位軍官發現受騙了,大聲喊叫:“原來是匪徒之細作,給我追啊!”漢軍追了上來。劉俊傑他們的打探任務也完成了,於是下令撤退,載着我們趁着漢朝援軍沒到,逃回了黃巾軍的大本營。

  我們又見面了,無論是作為小學同學還是朋友,都聊了很久。原來劉俊傑在楚漢戰爭中的使命提早完成了,就被時空隧道上那兩個怪怪的神遣到這個時期來準備接應我們了。

  東漢末年,政府無能,統治腐朽,官逼民反,太平道的領軍人物張角帶領農民起義,刀刃直指大漢江山。想到這次起義是名正言順,況且上帝派我們來黃巾軍是有用意的,我們便加入了黃巾,劉俊傑,或神,幫我們獲得了跟上次一樣不錯的待遇。

  我們用茫然的目光注視着即將落下的夕陽,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而這同時我們也對未來充滿信心,我們是21世紀的人,我們一定可以勇闖中國古代!

  深圳市南山區南山實驗學校鼎太部六年級一班:劉駿傑

您正在瀏覽: 時空的歷險記第二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的歷險記第二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