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候翔原創】小貓咪家族歷險記第二部(十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翔原創】小貓咪家族歷險記第二部(十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候翔原創】小貓咪家族歷險記第二部(十四)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小貓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 我的小貓咪作文

  對決(2):

  “呼呼~呼呼~”咪咪莊園主念到。他按照小陽光說的,真的把巫婆奶奶和眾多小貓咪們叫過來了!巫婆奶奶和小貓咪們十分疑惑:這是怎麼回事呀?

  咪咪莊園主張開了眼睛:“我用小陽光教我的魔法,把你們召喚了回來。”“小陽光是誰?”大家異口同聲地問起咪咪莊園主。“由珍珍向你們介紹吧!她了解的最清楚!”

  珍珍對大家講述起小陽光的故事:“我們分頭去找橄欖樹時,我在東面誤打誤撞遇到了太陽神。太陽神聽說我是小貓咪領地的貓咪以後,送給了我小陽光,並祝我們可以取得勝利。”“原來是這樣!”大家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小陽光是太陽神助我們一臂之力的,那他知道接下來該怎樣那金蘋果吧?”巫婆驚喜地看着小陽光:“當然,你們看我的。”說完,他念道:“呼呼~呼呼~”又在一眨眼之間,地上出現了一顆閃閃發光的蘋果——那就是金蘋果呀!

  “太棒了!”巫婆奶奶和小貓咪們睜大了眼睛,十分驚訝!

  “好了,我們該回去和冰雪仙子集合了!”小陽光說道。

  小陽光說完,大家就用魔法回到了黑影設的第二關:尖刀道。

  大家和我用魔法做“攻無不克”布吧!我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完的!

  “好呀,可是,怎麼做呀?”“你們只要在我後面一直把魔力傳輸給我就可以了!”大家十分相信小陽光:“好呀!”

  於是,大家開始了長達一天的製作旅程,但沒有一個人叫苦,叫累。

  終於,一天的時間過去了,小陽光也說著:“做好了!”每個人都累得筋疲力盡。

  大家跑去看自己的勞動成果,沒想到,竟是一堆薄薄的衣服!大家氣急了,都去找小陽光:“小陽光,為什麼是一堆薄薄的衣服?”“小陽光,你是不是在騙我們?”大家有各種各樣的疑惑,但是都在聽小陽光的解釋。

  “你們弄錯啦!我是無辜的!這些關卡,輕而易舉就能過去。但黑影肯定不會認輸的,我給每人做了一件‘攻無不克’服,這樣,你們就不會被黑影打倒啦!”小陽光一臉委屈。“哦,是這樣呀!對不起了,小陽光。”大家爭着和小陽光道歉。“其實沒關係啦!現在,我們就去挑戰黑影吧!”“好的!”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候翔原創】小貓咪家族歷險記第二部(十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翔原創】小貓咪家族歷險記第二部(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