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老 師 

  我有一個非常好,非常關心學生的好老師,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汪曉琴老師。 

  汪老師四十一歲,額角上已有几絲皺紋。淡淡彎彎的柳葉眉下,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瓜子臉和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一笑就會現出兩個甜甜的小酒窩。嘴下還有一顆大大的“美人痣”呢。 

  汪老師是一個對學生很負責的老師。 

  三年級下冊剛開學,我們班身體最虛弱的葉寬又生病了,上午輸液,下午休息,全天課程就這樣被浪費掉了,汪老師十分擔心耽誤葉寬同學的功課。所以,下午一放學,汪老師就會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走到葉寬所住的醫院,來到葉寬同學的病床前,一字一句地給葉寬補課,甚至比上課還講得入神呢!葉寬的媽媽看到汪老師的認真勁,十分感動,眼睛里包含着激動的淚花,連聲說:“謝謝,謝謝您汪老師!”。 

  汪老師愛着我們每一個同學。 

  這是一個星期六的晚上十點半,我補完了課,走過汪老師的窗前,見她還在批改我們的作業,有些沒做好,她只皺皺眉頭,苦笑了一聲。看見這種情景,我多麼想大叫一聲:“汪老師,請你休息一下吧!”。 

  有一次,我的作文沒寫好,汪老師先幫我講了一下怎麼寫,然後說:“你今天到我家去寫作文,我好指導指導你。”我只好跟着去她家,仔細聆聽汪老師對我做的作文給予的指導,當時我感到十分羞愧,覺得臉上一陣發燙,臉紅得比蘋果還紅。做完作文後,汪老師不僅給我講有關作文的寫法及構思,還給我講了許多書上沒有的做人的道理。 

  我們班的汪老師像一名峨眉山的鋪路人,永遠默默無聞,永遠無私奉獻,永遠把歡笑送給別人,辛苦留給自己,我為有這樣的老師而感到無比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