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二年級時,我印象中最深的人是褚老師和邢老師。

  褚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頭捲髮。每當褚老師把答案告訴同學們,而我們還寫不對時,褚老師就會深深地吸一口氣,覺得自己沒盡到自己的責任,無法把知識傳授給孩子們。

  如果有一個孩子考了一百分,褚老師就會在臉上泛起一絲笑容,用鼓勵的眼光看着那個學生,希望他可以繼續努力。

  一次,我去學閱讀,褚老師的孩子發高燒了,可是褚老師並沒有扔下我們不管,儘管小弟弟一直拉扯着褚老師的衣角說:“媽媽,我頭疼。”褚老師沒有去管小弟弟,而是叫自己的女兒帶小弟弟去醫院治病,自己留下給我們判作業。

  邢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一頭披肩發。每當同學們做錯作業時,邢老師會把答案完完整整地抄在黑板上,當同學們還改不對時,邢老師總會唉聲嘆氣,好像我們改不對作業是她的責任似的。

  如果有同學成績出色時,邢老師臉上會露出半絲笑容,好像在說:“老師認為你該考滿分,繼續努力呀。”

  邢老師這幾天懷孕了,可她仍然不休息,每天按時到校給我們上課,下學時總要等同學們都完成作業時才回家。

  在褚老師的指點下,我的寫作水平日漸提高,在邢老師的幫助下,我細心多了,期末測試中數學還考了100分。

  我為能在這些老師教育下成長而感到幸福,我愛我的老師們。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