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說:“學生是花,老師是園丁。”媽媽卻說:“你們都是老師栽下的果子。”我無法明白媽媽話里的意思,媽媽說只要我在學校里好好學習,等將來有了成績我就會明白。我的成績那麼好,可是怎麼還是不明白呢?我愛我的班主任錢老師,我對媽媽說:“如果我真是果子,我要讓錢老師每天都嘗到香甜的味道。”

  自從我九月份轉入剡山小學讀書後,我忽然覺得,班主任錢老師就是我一直嚮往的好老師。

  錢老師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秀氣的臉上戴着一副近視眼鏡,一看就是一個很有學問的人。

  她果然很有學問。上課時,她運用課外知識結合課文內容,我們既記住了課文的內容,又學到了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錢老師不把學生只當“聽眾”,她鼓勵每個學生讀書時都帶着“?”去分析,去思考。她還讓我們在課堂上質疑問難,也可以給她和書找不是,誰的想法好,她就用五角星作為獎勵,激發我們對語文課的興趣。她布置給我們的家庭作業也不一般——課前預習和查找與課文內容相關的小知識(比如學課文《黃山奇石》時,讓我們查有關黃山的資料)。

  錢老師不僅課上得好,而且很會愛護學生。秋收時節,我們去博濟農科所的基地搞學農活動,乘車路程較長,她臨上車時,關切地問我們會不會暈車,果然有幾個同學暈車,錢老師耐心地幫這幾位同學調換位置,讓他們坐在靠窗的座位,一路上,都沒有顧上休息,用心地照顧着班上的每位同學。

  錢老師對待我們的學習是一絲不苟的。早自修時,她督促我們背誦一篇篇的課文,牢記學具卡片上的一個個詞組。對於班上成績不夠理想的同學,她就象生怕孩子吃不飽的慈母,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能多補進一點是一點。這些,能不使人感動嗎?

  媽媽看到我上面所寫的內容,她又說:“老師在教室里撒下了種籽,能不能收到果子就看做學生的努不努力了!”我突然間明白了媽媽話里的意思,我從心底里更愛我的老師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