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老師,可最令我難以忘懷而印象最深的就是5年級的余老師了。 

 余老師長得很高,恨不得比我們的男老師語文老師還高了,長得很漂亮,我很喜歡她,不知道她教課好不好呢? 

 她教課確實很好。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了,我的壓力非常大,但是還是讓自己的心情放輕鬆一點,這時,老師走過來,說:“邱思潔,好好考啊,目標分是多少?我說:”100分!”老師說:考100分很不容易,要好好考哦!老師相信你能考到100分!“我懸着的心落了下來,我相信我一定能考到100分!進了考場,我等着監考老師髮捲子,卷子發到我了,我填上姓名班級,開始做卷了,不一會兒,我就做完了,我心想:一定要考到高分!我便開始檢查起來,“叮鈴鈴”下課了,監考老師把卷子收了,我們就出去了,老師讓我們過7天來散學典禮,7天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那一天,我很緊張,希望我能考好啊,當老師念到“邱思潔語文92數學100時,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我還得了班級第2名,老師獎了差不多10個本子給我,我興奮極了!這不是余老師的功勞么? 

  余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