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我們的語文老師是姚老師。她的臉白白的,性格很溫和,總是笑眯眯的,長得不是太高也不是太矮,非常漂亮。  

  有一次,在吃中飯的 時候姚 老師給我盛完飯,我發現筷子沒有了,我想:是不是沒帶,還是放到了別的地方?我這兒找找那兒找找,還是沒有。我想:一定是忘帶了。我旁邊的同學問我:“你怎麼了?”“我忘記帶筷子了。”我說。過了一會兒,姚老師進來了,看我一直沒有吃飯只是喝了一點湯,就問:“你怎麼不吃飯呀?”“我忘記帶筷子了。”姚老師一聽馬上回到辦公室把她自己的筷子洗乾淨拿給了我。當我用姚老師的筷子吃飯的時候,我心裡非常感動,為了表達對姚老師的感謝,儘管飯菜不怎麼順口,但我把它們全吃光了。下午的時候我對姚老師說:“ 姚 老師,謝謝您!今天的午飯吃得很好,我把這雙筷子還給您,謝謝!”姚老師聽了又露出了和藹可親的微笑,說:“這雙筷子就送給你吧,下次可不要再忘了!”

  我現在知道姚老師是一位對工作認真負責、對學生關懷備至的好老師。

  南開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