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見過的老師有許多,比如說:教我幼兒園的小紅老師,教我數學的邵老師,還有英語王老師……可是我最喜歡的是語文老師趙老師。

  趙老師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樑下是一張櫻桃小嘴,每次看到她的嘴講出的話都那麼娓娓動聽,我總是目不轉睛地盯着趙老師。

  趙老師很幽默。我記得最清楚的一次是在一年級時,她教我們認識“六”字,趙老師抑揚頓挫地給我們講起了小故事:兩隻小螞蟻齊心協力在搬運一隻小蟲子,小蟲子背上又站着一隻小螞蟻,站在蟲子上面的小螞蟻是螞蟻大隊長,它們一起組成了“六”……趙老師話音剛落,全班同學哈哈大笑起來。

  趙老師不僅幽默,還很可愛。有一次快到下課時間了,趙老師一改臉上的嚴肅表情,笑眯眯地說:“今……今天的……作業我……我寫到……黑……黑板上了……”她故意時快時慢,還做着“鬼臉”,那可愛的表情把我們逗得哄堂大笑。

  一提起趙老師,我就有許多有關她的話,說也說不完,如果有機會下次再接著說,我真喜歡我們的趙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