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位人人羨慕的班主任--樓**。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樓老師三十多歲了,中等個兒,剪着齊耳短髮,而且還有點卷,眉毛又細又黑,眉毛下那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隨時發覺着同學們的優缺點。別看她的年紀不太大,可對工作特別負責,每年都被評為優秀教師呢,每次考試,我們班總是總分年級第一,樓老師不但對工作負責,而且還很寬容大度。 

  為什麼說樓老師負責任呢?這是因為她每次給同學們批改作業的時候都非常認真,就連小小的拼音字母都不會放過,只要是不容易看出來哪個地方錯了的,老師都會用漢字為我們解釋,,遇到同學們不懂的詞或是段落不明白,樓老師都會耐心,認真,仔細地講解,直到我們真正明白為止。 

  我們的樓老師還是為寬容大度的人。記得那年非典期間,因為有的同學父母要工作,所以經常不在家,有的去姥姥家,有的去奶奶家,所以老師就讓我們去電話告訴自己的情況,記得有一天,我忘記打電話了,樓老師打了很多次電話尋找我們,直到聽到了我的聲音后才放下心來。多好的老師呀!可是,卻不知是哪位同學的家長給校長打電話告樓老師的狀,說她不關心自己學生,不主動給學生打電話,那時,樓老師每天都要上班,還要詢問學生的情況,班裡三十來個學生,每天都要做表多辛苦呀,許多同學聽到這個消息后都很氣憤,我也不例外,真想替樓老師打抱不平。雖然樓老師也覺得委屈,媽媽說和家長們說得時候都有些哽咽了,可是,事情過後,開學了,也沒有追究這位家長是誰,照樣認認真真的為我們講課。 

  怎麼樣?我們的樓老師不錯吧? 好了,不說了,免得羨慕死你們。 

  樓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