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打開收藏快樂記憶的匣字,我的眼眶就情不自禁紅了,因為我想起了這麼一位老師:她扎着一個馬尾辮,一件簡單的T恤和一件洗得發白的牛仔褲,顯得她更加有活力。她是我上小學一年級時的數學老師——馬老師,一位讓我感覺到溫暖的老師,她永遠在我的記憶里行走蹦跳. 

  記得那時我的性格很孤僻,不願和小夥伴們一起玩。每天早上去學校總要讓奶奶陪着,不然我就會哭,然後就被奶奶強制性留在校園裡。我去學校幾乎都是這樣,近乎有些習以為常了,直到有一天我碰見了她。 

  有一次下課,我獨自坐在椅子上發獃。她見我時常不和小夥伴一起玩,便跑過來把我拉了出去。她帶着我和那些女同學們一起踢毽子`跳皮筋,很快我就融入了他她們。那一刻,我忽然感覺眼前的她似乎也是一個和我同樣大的女孩。時光如梭,一轉眼我即將畢業了,雖然很多事我已遺忘了,但在我的腦海里依然有着這樣一個美好的回憶…… 

  沒見她已經5年了,或許她現在早已忘記了我這個學生,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是她打開了我的心門。我好懷念她手指上的溫度,好懷念她幽默的話語,好懷念她溫暖的笑容,好懷念她的一切又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