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姓徐,大家都叫他徐老師。他很嚴肅,但是他對我們是真的很好,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

  還記得有一次考試,我忘記帶筆了。我十分着急不知所措,徐老師二話沒說就去小賣部給我買了一隻筆考試。那次,我完全被老師的行為所折服了,我沒有想到一名老師竟然可以對自己的學生這樣好。從那以後,我每天都努力的學習,在上課時積極回答問題,就是為了老師的“買筆之恩”。

  後來,老師告訴我們他要調到大城市去教書,我們都十分難過,卻又很高興,老師的才華在我這裡都屈就了。只有那樣他才能施展他的才能。離別時,我們每個人都哭紅了眼睛。因為我們知道,徐老師真的是一個好老師。

  如今,我還很清楚的記得徐老師的樣子,他戴着眼鏡,眼睛大大的很有神。他三十多歲,剪着平頭,說起話來出口成章。可是他從來不給我們擺架子,總是那麼的平易近人。所以,我們都很喜歡他。

  老師,我好想念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