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清晨,是誰為我們打開學校的大門?每天傍晚,是誰為我們批改作業?是老師。老師為了祖國的花朵灑下了辛勤的汗水,為了我們的未來付出了太多太多……

  記得有一次,我的家庭作業沒有寫完,來到學校,組長向我要昨天的家庭作業。我說:“沒有寫完。”組長便拿起其他幾位同學的作業交給老師。老師便“請”我到辦公室里。我一聽,哎,不好了!暴風雨就要來臨了。我躡手躡腳地走進辦公室,抬起頭來一看老師,老師的臉上烏雲密布,好像要把我吃了似的,把我嚇得冒了一身冷汗。

  老師怒氣衝天地對我說:“你昨天的家庭作業為什麼沒有做完?”我低着頭說不出話來。經過一番教訓,終於雨過天晴了。但是我非常生氣。不就是一次家庭作業,至於批評得那麼狠嗎?

  現在,我才知道老師是為了我好,才批評得那麼狠。老師,謝謝您!為了讓我的學習成績提高,您一直對我十分關心。老師,您像海面上的航標燈,指引着我們航行;您像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我們。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明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