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性趙,從三年級開始教我們已經教了我們一年多了。她瘦瘦的身材,矮矮個子,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稀薄的眉毛,小小的鼻子,愛穿一件紫色上衣,下身常穿着一條牛仔褲,腳上經常穿一雙白色運動鞋。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轉身的時候,老師轉身時,有一個同學站起來,在老師后了個鬼臉,還朝老師的方向打了一下,全班同學大笑起來。老師轉過身來,朝那個同學走去,讓他站起來,他漲紅了臉,垂頭喪氣。大家想笑,卻又不敢笑,老師說了一句:“下課到我辦公室來。”猶如晴天霹靂,嚇得她雙腿打顫。我想:“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下課了,他由班長和副班長“押”送到老師辦公室,結果怎樣我就不說了。 

  還有一次,一個同學病了,他趴在桌子上,老師走下講台,問那個同學難受嗎?那個同學有氣無力地回答了一聲老師拿出手機問那個同學的電話號碼,然後,給他的父母打電話,可是打不通。老師問他家在哪裡,然後親自騎自行車把他送回了家。 

  老師雖然學習上對我們很嚴厲,可是生活上對我們也很關心。俗話說:“嚴師出高徒。”老師也是一片苦心,我們應該尊重老師。

  導師:郭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