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陳艾亭。是一位語文老師,她雖然不是很漂亮但很年輕·溫和。 

  她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年輕女老師,她是今年才到我們學校教書的。她教我們語文,是一個很和藹的老師,總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我們班有一個男生老惹她生氣,但一和老師面對面相比會好一點。每次老師都會被氣得半死。三天兩頭就去老師辦公室喝茶。 

  記得有一次,老師要求寫學習日記,他一篇也沒寫,還把日記本拿來當草稿紙,專氣老師。老師說一,他舉三,這真是歡喜冤家。 

  一次老師和我們爭辯一個字的讀音,結果老師錯了。隔天,老師就向我們認錯,還認罰。我們要老師把作文推到星期一才交。老師立馬說了一句:“你們就這麼便宜我嗎?”我們馬上接道:“就這麼便宜你。”其實,那次我們也想說別的。可星期六是月考,所以沒時間才便宜的把機會給用了。想想要讓老師做錯一次是多難啊!不過,當時老師的表情是那麼的可愛,只可惜沒拍下來。 

  我的老師什麼時候都很可愛,但千萬別惹她生氣,她嚴肅起來是很可怕的 

  我的老師——陳艾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