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歐美達之行——我的老師(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歐美達之行——我的老師(2)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Kat是倫敦大學和北京師範大學的交換生,因為她是學中文系的,所以她的中文水平很好,我們同學平時交談時說普通話她都能聽懂,她和我們的Matt老師是好朋友,Matt的中文水平很差,所以Kat就經常教Matt中文,Kat可是很調皮搗蛋的呢,她會時不時地告訴Matt一個詞,卻不告訴Matt這個詞的真實意思,可憐的Matt被她戲弄了以後也會來戲弄我們呢。 

  記得上次學校在灕江邊舉行了一個師生告別晚會,我們班的同學和這兩位老師坐在一起喝飲料,聊天,我們正在興高采烈地談論着一個話題,誰知Matt忽然說出一句:“變態!!”所有人都被嚇了一跳,紛紛問Matt發生什麼事了,Matt卻一臉茫然地說:“nothing,”他還說這個詞是Kat教給他的。我們問他這個詞意思,他卻搖頭說不知道。事情終於真相大白,我們哈哈大笑時卻發現罪魁禍首——Kat,早在一旁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所有人都樂成了一團。 

  可是,不幸的是,這個小小的玩笑可是被上帝看到了噢,上帝為了懲罰Kat的調皮搗蛋,特地跟她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呢:Kat一不小心失足掉進灕江里了!看着Kat上岸后渾身濕淋淋的樣子,誰還忍心責怪她“欺騙”Matt呢?大家只有同情可憐的Kat了。 

  Kat也做了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哦。記得有一天中午,吃完午飯後,我們4個人(我和我的舍友)實在太累了,便倒在床上睡著了,平時我們睡覺之前每個人都會鬧好鬧鐘,但是那天卻偏偏一個人都沒有鬧鬧鐘,我們昏昏沉沉地就睡過頭了,直到同學Monica打來了電話,問我們怎麼還不去上課,我們才反應過來,一看錶,3點半了!(我們3點鐘上課)我們匆匆起床,奔向學校,在學校里被財務Cathy抓了個正着,她把我們訓了一頓,而且不給我們進教室上課。因為學校有規定,遲到5分鐘后不準進教室,這樣會打擾老師上課。我們只好坐在一樓大廳里等着下課。於是我就給Monica發了短信,告訴她別著急,我們來了,只是不能去上課而已,我們沒出事,不要為我們擔心。誰知,不一會兒,Kat和Monica就出現在我們面前了,原來Kat知道我們不能去上課後,就一直在樓上叫我們的名字(我們教室在3樓),我們都沒聽見,所以沒有人回答,她很是着急,就自己跑下樓來接我們。Kat在課堂上告訴我們,對於我們的遲到,她感到很生氣,但是我們絲毫沒感覺到她在生氣,她還是對我們那麼好,真的令我們很感動呢!親愛的Kat,真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你是一位很好的老師呢! 

  現在,Kat也回到倫敦去念書了,不過她明年的暑假還會回來,我們還有機會見面。記得我們分別的那天,我一遍一遍地對Kat說:“I will miss you,Kat。”Kat也說:“Me too。”她還安慰我,叫我不要太傷心,讓我給她發E-mail。是的,Kat,我們要保持聯繫哦,我很期待與你的重逢呢! 

最後,我要對Kat說:親愛的Kat,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歐美達之行——我的老師(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歐美達之行——我的老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