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正所謂“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在我的學習生涯中,每一位老師都教會了我某些道理,他們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盞盞明燈,為我照亮前進的道路。感謝他們出現在我的生命里,也感謝他們讓我有幸能成為他們“桃李滿天下”的其中一員!

  而在這些老師中,我要非常感謝的那個人是她,她不僅有時會將自己親身經歷告訴於我,也會在我迷茫之際,甚至在某件事情自己有難處不知所措時給與我幫助,開導與鼓勵.

  她很平凡,但在我眼中卻顯得如此不平凡:他很努力,每天為了我們而努力工作中,每天連夜加班似乎已經成為了她的“家常便飯”,她每天都忙得暈頭轉向為六班,可六班的同學似乎體會不到她對我們的那份心意!而她便是我最親近的小芳老師,即我的班主任!

  記得一次比賽,我們班贏得了很好的結果,老師曾經答應我們的獎勵便實施了。她將我叫到辦公室去,告訴我此事,然後將300元錢塞入我手中,頓時我覺得手好像有千斤重一般,拿着沉甸甸的,我知道因為我們班的原因導致老師她總被扣工資,所以當她將錢拿給我時,我一在再而三地問老師說;“老師,您確定嗎?確定嗎?”老師笑着跟我說:“確定以及肯定,就當是我獎勵你們的吧!”我又再說道:“我們班不是有班費嗎?用班費就行了!老師這是您自己的錢我不敢拿!”最後老師一句話沒事,就將此事帶過去.....走出辦公室的我褲兜里塞着300元,帶着沉重的心情回到教室,然後我便叫了我的同桌,還有前排桌,聊得可以,跟他們講了事情的經過,我提議每人出一點錢,這樣就不會花老師太多錢,最後他們也很爽快地答應了我的提議....最後,我們還用一些錢給老師買了一個小蛋糕以表示感謝,感謝她為班級的付出。當然我們出錢的事,老師並不知情,而同學們也不知道那些零食是老師出的錢,而不是花班費買來的東西!

  我忘不了老師因發現我的心情低落而跟我談心事:忘不了那次她遞給我擦眼淚的紙巾:忘不了她每次找我談話教我如何才能更好的擔任班長這一職務:忘不了她給予我的肯定,鼓勵以及支持......太多太多地忘不了,都早已鐫刻在我心頭上,我想多少年過後我也都不會遺忘她,我感謝上帝,在我的初中時代遇到這麼一位盡職盡責的恩師!

  我將永遠都不會忘記她——小芳老師!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