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就非常多,但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的歷史老師。我的歷史老師是一名老教師,他有非常多的教學經驗和非常豐富的知識儲備,所以他在教我們的時候也會經常聯繫一些其他歷史書上並沒有的歷史來讓我們學習,也會講一些非常有趣的歷史故事,所以即使是之前不喜歡上歷史課的同學,也能在歷史課上獲得一些聽故事的樂趣,所以我們每個人都非常喜歡歷史課。

  我的歷史老師是從高二開始教我的,聽說他是我的數學老師,也就是我的班主任,勸說了一中午才來教我們班的,因為歷史老師的教學水平是整個學校裡面公認的非常好的,而我們又即將成為畢業班級,作為年級主任的數學老師,就幫我們去爭取這個最好的教學資源,所以就在中午的時候勸說了一中午,我的歷史老師才願意來教我們班級,所以他最後說其實他也非常樂意在我們班級並且並不後悔,因為我們班真的非常的優秀,也非常的勤奮。我們和他之間有着非常深厚的師生情誼和濃厚的感情。

  我的歷史老師是一個非常具有教學經驗的人,他經常在學校裡面的教師評比中拿到很好的名次,而且他的同事都知道他教書是非常厲害的,他在上課的時候也會非常流暢的講課,這其實也是源於他講課已經講了很久了,其實不需要備課,所有的東西都在他的腦子裡,他講課的時候從來都不卡課,並且非常的自然有序,因為歷史是一門需要由淺入深,需要從講故事到講啟示裡面,所以也非常需要歷史老師有着好的敘事能力和層層遞進的講述方式,我的歷史老師就非常好的掌握了這一項技能。

  我的歷史老師也是個非常可愛的人,雖然他的年紀已經大了,但是他依然有一顆年輕的心,無論是在審美上還是在了去上面他都和我們有着共同話題,他真的能跟着時代的腳步一起,而且歷史老師身上也有一股獨特的氣質,好像大家都這麼覺得一名歷史老師,真的有其他老師不具有的氣質,我在我的歷史老師身上就感受到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