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abc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abc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一隻春蠶,“春蠶到此絲方盡”的精神在老師身上體現。老師,是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蠟燭成灰淚始干”的精神也在老師身上體現了出來。老師,還是一個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嬌嫩的花朵。

  這個學期,我們班裡換了幾個新老師,我選出了我印象最深的三位老師,讓大家一睹它們的風采來吧!

  A老師

  A老師非我們班的語文老師郝老師莫屬,在和郝老師的想處理,我感覺到了開心、快樂……

  郝老師的手能夠寫出漂亮的生字,讓我們模仿、練習,能夠寫出生動的語句,讓我們朗讀、學習……好老師用勤勞的手,為我們提供了豐富的精神食糧,培養了我們朗讀,學習的閱讀能力、作文能力、語言表達能力。

  郝老師,你每天是那麼辛苦,得判我們班55個同學的作業,但您不叫一聲苦,不叫一聲累,是那麼認真!您不怕嚴寒酷暑,仍然站在講台上用宏亮的聲音為我們講課。

  B老師

  B老師這個桂冠的奪得者是我們的數學代課老師——孟老師,在孟老師的課堂里,是那麼的令人振奮。

  孟老師的手像魔術師一樣神奇,能夠像變魔方似的,用加、減、乘、除四個符號和十個阿拉伯數字,還有奇型怪狀的圖形,組合成無數算式,創造出無窮的魅力,把我們這些天真、優質的孩子引入變幻無窮的知識殿堂,孟老師用奇妙的雙手培養了我們的邏輯思維能力。

  孟老師給我們講課敢於創新,是那麼的幽默風趣。連我這個上課不愛舉手的同學也被吸引了過去。孟老師,真神!

  C老師

  C老師是我們的美術老師——韓老師,雖然她至現在只給我們上了一節美術課,但我對她“一見鍾情。”

  韓老師的手靈巧極了,能夠將那麼多花草樹木、景物、鳥獸魚蟲、人物描繪得活靈活現、栩栩如生,美術老師的手神奇極了,冬天,能“采來春天的花朵兒”夏天,能“摘”秋天的果兒,遠方的美景也能隨時“搬”到眼前的黑板上……美術老師用靈巧、神奇的雙手培育了我們高尚的審美情趣。

  韓老師這幾幅畫的圖畫是那麼的美,她讓我們知道了畫畫的技巧、審美技術,使我們的美術又提高了一截!

  雖然教師節過去了,但我在這裡祝願每一個老師:在每年的教師節里快快樂樂!工作順利!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abc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ab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