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生活abc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生活abc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忙,幾乎成了初中生活的主旋律,但處於花季的初中生,在老師嚴密監控和家長的高壓下,仍忘不了忙中偷閑,給單調乏味的生活添味加料。現採擷幾朵別緻的“浪花”,刻在年輕的記憶里。 

  ——題記 

 一直喜歡這樣的時刻:夜深人靜是,坐在自己那“遠離城市喧鬧的小屋”里,輕輕推開窗子讓月亮偷偷灑下點星光,讓微風拂過窗帘那串晶瑩的風鈴,叮噹作響,雙手捧起一本心愛的小說或散文,靜靜地品讀,書中的色彩給我深深的感受。維也納森林的蒼翠,愛琴海的深藍,荊棘鳥的火紅,甚至深谷那恐怖的黑色……無論什麼色彩,都展示着不同的個性,透露着深刻的內涵。不一會兒,我就進入一種如痴如醉的境界中,白天的煩惱與忙碌在此時此刻便煙消雲散,有的只是一份洒脫,一份舒展——書,給我美的享受。 

 應該感謝冰心和泰戈爾,從童年到現在,我從沒有看過如此優秀的文學作品。同情,愛和童心,有了這些,寫出的文字就會是詩。也很喜歡動物方面的書,不是那些動物童話,而是感情色彩比較濃的小說,如《栗色的嚮往》,《第七條獵犬》。小時侯,看一遍,哭一遍,為的是那份難得的忠誠與友愛。書告訴我,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純潔的心。純潔的心是真的天空,善的源泉,美的礦脈。擁有它,我們才能真正地去愛別人,才能設身處地地感受到他人的痛苦與歡樂——書,給我一顆真誠的心。 

 從小,音樂一直是我的摯愛,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樂迷。音樂已經融入到我的生活,我實在無法想象要是沒有音樂,我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告訴我說:音樂是人生的第二語言。雖然那時我很懵懂,但我知道音樂就是唱歌,唱歌就是音樂。長大了,我有精緻可愛的MP3和CDpiayer,我常在裡面塞各種各樣的音樂聽,有空的時候我會到音像店裡買CD。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那些美妙的聲音了,無論是嘈雜的,清新的,都離不開。 

 從小的時候,我就一直執着的聽古典音樂,那些音樂是先哲們靈魂的沉澱,是一種心境。那時的我心靜如水,一段段音樂從天窗里飄出,窗外有成群結隊的鴿子大片飛過,無可比擬的空靈。 

 漸漸長大,我有接受了流行樂,後來,我有一度迷戀與搖滾樂……

您正在瀏覽: 初一生活abc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生活ab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