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偶像之abc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像之abc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ABC起飛,到ABC落腳.從頭至尾,ABC鑲滿了她的金色旅程. 

  ABC長着翅膀,在她5,6歲時,載着甜甜的笑,載着童真的樂趣,飛了,從此飛向她的夢.在她的天空中盡意飛翔.5,6歲時,她就開始嘴裡哼着ABC小曲,手中捧着ABC的漫畫書,耳機里是ABC的說唱,紙上畫的全是ABC的符號.這會兒,在她的成長曆程中,這是夢的起點. 

  長着翅膀並不代表能飛和善飛.夢在遙遠的山那頭.她在北京駐紮,開始為飛過高山而默默存儲能量.她會經常看ABC的節目,ABC的新聞,ABC的漫畫:參加ABC的演講,ABC的對話:瀏覽ABC的報紙,做ABC的功課.她會主動和老外交談,常常說錯單詞,組裝錯句子,但她後來說,正是這樣,才讓我有了錯誤的美麗! 

  一直到2007年CCTV希望英語大賽,才為她的ABC飛翔的夢添上了一個耀眼的逗號.她在200多名選手中脫穎而出,成為全國最高級別的英語盛會--迎奧運希望英語高中之王.比賽中,她的吐字很清晰,發音很準確,她的笑總會給人一種無與倫比的親和力.這也許是她進入前6的秘訣,而她能獲得冠軍,源自於她超凡脫俗的想象力與堅持的精神.

  第一次看她參加比賽,就覺得她與眾不同,很象2006年高中冠軍王藝潼己被美國富蘭克林馬歇爾學院全額獎學金錄取.一身清新的打扮,映射出清新的語言,清新的思維,清新的想象力.在最後的冠軍爭奪賽,評委給出的題目是"如果給你一根繩子,你能為奧運做點什麼?”另一位選手認為它可以用來輔助飛機解救在比賽中負傷的人,而她認為她可以用這根繩子製作一個動畫,名叫“繩子先生”,用動畫中的情節化作語言向世界倡導奧運,宣揚友誼。在場的評審團會意地指出,他們的確佩服張依倫的想象力。 

  獲獎后,她說,剛開始她英語學的很差,她對英語不很感興趣,只是喜歡編輯一些英語動畫,短片,才漸漸喜歡上讀英語。她說她不很用功,卻能在快樂中學好英語。 

  從前,心中缺少一個榜樣,走着走着我會迷失方向,今後,有了這個情投意合的偶像,我會學到很多,學習不是規矩化,而是多樣化。英語把我們拉到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偶像之abc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像之ab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