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搞笑事件abc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搞笑事件abc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近來,雖然學習負擔沉重,但是我們卻依然能滿足自己的娛樂。如課間說點我們喜歡的話題,等等,都非常心滿意足了。

  花名風波: 

  我們幾乎給全班都取了好笑的、並大部分名字為可食物品。下面取一些比較經典搞笑的花名出來,讓大家開心笑一回。 

  吳淑萍—沒有熟的蘋果、矮蘋果 

  王世輝—烏龜

  林莉—毛粟 

  李超—李子、李子心、水筆 

  我—提子 

  饒盛輝—叉燒包、BB糖、牙膏、橡皮泥 

  李可娟—可樂、可可豆 

  劉顯根—牛奶雞 

  姚文暉—泡泡糖、音箱、音響 

  何銘—燒餅 

  葉筱筱—餃子 

  植志強—豆漿池兒 

  何少梅—好倒霉 

  劉靈—女人型 

  謝俊霞—叮噹的妹妹、大番薯 

  歐陽可勝—歐陽不勝、歐陽可樂、可可奶 

  邱芳昆—抽反恐、臭肉 

  章麗莉—章魚、章狗熊 

  劉幗卿—大美人、大美女 

  還有許許多多的好笑花名,就不一一列下了,相信大家一定非常好的心情吧。

  娛樂動態: 

  前陣子一直說“叉燒包”(饒盛輝,我同桌)的種種不是、壞話,現在就得談談他的好處了。他也天天看娛樂報,把一些新的娛樂信息帶來,還有他還會好多人的歌,了解許多歌星。所以呢,大家一下課就湧來這裡,聽我們說明星們的娛樂動態,玩得可凶哩!一會這個大聲說,一會那個大聲談,真是無所不談,什麼都說。每次說完都笑嘻嘻,高興死了,學習勁頭也更足了。這功勞,大概歸叉燒包一半吧!還有一半呢,我得佔1/2,因為我的功勞也不少嘛!

  英語熱門: 

  筆者發現,隨着Miss xu的到來,我們個個對英語都非常喜愛了。每次上英語課,人人爭着舉手、回答問題,有不懂的下課個個都在激昂地談着English。哈哈!我們真的好高興。我們組英語最熱門點,要說我這張桌子了。說來好笑,我居然和叉燒包一樣,去過補習英語,並考過了英語2級。他懂許多,我也懂。我們時常用英語來談話(英語課時),有趣極了,說的都是搞笑句子。大家都羨慕我們這張桌子如此“團結”。有不懂的英語都來問我們,哈,做了英語小老師呢,英語勁可高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搞笑事件abc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搞笑事件ab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