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焦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焦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焦老師大家都不陌生。那時我在上五年級時的一位奧數老師,他高高的個子,有是說話很幽默,課下是我們的好朋友,課上和我們一起探究數學的奧妙,彷彿我們是同學,而不是師生。在我永遠也不能上奧數之前發生的一件事。 

  這天下午也就是星期日的下午,我來到北安河上奧數課。就在這一天,我們學的是什麼樣的書可以被3整除。 

  焦老師說:“同學們你們每個人給我出一個數,可以很大,我能馬上說出他能不能被3整除。”這是大家都給焦老師出很大的數。 

  我說:“63345678。” 

  焦老師立刻說出:“能”這很讓我吃驚,因為一個八位數字。焦老師居然說對了,確實可以被3整除,同學們也和我一樣給焦老師出很大的數字。可焦老師都答對了。後來焦老師說:“我寫在黑板上能被3整除數的特點, 你們寫在本上。”我們打開本子把能被3整除的數的特點抄了下來。這是打了下課鈴,同學們下課休息,焦老師和我們一起玩。 

  我想現在即使沒上過焦老師課的人,也想上了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焦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焦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