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學abc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abc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小學生活已過去了,我一直想為我的同學畫一幅素描,今天終於有時間為他們畫一畫了。

  小A,我是中國人

  小A同學,英語很差,而其它科目都很好,為什麼呢?因為,他在英語課上睡覺,英語書上一個字也沒有,也不做練習題,問他為什麼這樣?馬上理由一大堆:“我是中國人,不學外國語,考試不及格,證明我愛國……”

  小B,哈利.波特

  這位同學可能是看哈利.波特太多了,每天神神密密的。有一天中午,我們來到班級,看見小B同學正戴着酷似哈利.波特的黑色大眼鏡,騎着一個大掃把,嘴裡念念有詞,不一會,他突然說;“把它變成烏龜。”把我們弄的哈哈大笑。

  小C,武林中人

  小C同學特別愛看武俠小說,不管什麼事,都能用到武俠小說里的詞。就拿上次那件事說吧,那是一節自習課,全班同學都在忙着寫家庭作業,只有她在看小說,他的前桌突然放了一個屁,臭氣熏天,她喊了一聲:“老師,我中了毒氣彈了。”全班哄堂大笑。

  這就是我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同學abc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ab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