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周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周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有人提到老師時,我的腦海就浮現一個矮矮胖胖,扎着馬尾辮的身影,她便是我生命中第一位也是最重要的一位老師。

  我小學是在農村上的,老師的教書水平不怎麼樣,學校便花錢從城中請來了一位老師,正巧,叫她來教我們這一屆的學生。她是我們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還帶全校的英語,當時整個學校除你她還沒有一個英語老師。她語文教得一般,但她的文章寫的十分好,我也就決心跟着她將我的作文提高。

  她為了方便教學,在我們那裡租了一個房子,離我家很進。於是,我每個雙休日便去她家玩,順便叫她教我怎麼寫作文。她家的客廳柜子上有一個十分精緻的作文本,她說這是她讀大學時學校的一次作文活動得的冠軍獎品,自己捨不得用一下。這個作文本,外殼為牛皮,周邊是金鑲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金},就這樣過去了4年。

  周老師教學嚴格,同學們稱其為惡臉婆,可我卻十分喜歡她。到了五年級開學時發現班主任不是周老師,心中十分失落,問那個新來的班主任:“周老師呢?”他回答:“請她的時候期限4年她走了。”班上同學頓時歡呼,那的惡臉婆終於走了。可我的心卻涼了半截。

  放學后立刻衝去她家,發現她正在收拾東西,我哭了。她見了我,擦乾了我的眼淚說:“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這個本子給你吧!”她遞給我那個她最重要的本子,我接了過去剛想說什麼么她搶一部說:“這上面有我的地址,等你將上面寫滿了就寄給我,再見了。”

  四年過去了,本子寫了一半,我相信,總有一天,她可以看見這個本子。

  初二:陳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周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