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驗生活abc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生活abc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兒童節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怡紅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我們的遊樂場所——操場。每一個人都自動挑選了一塊草地就坐下來聊天,吃起了好東西。

  過不多久,老師們也陸續走下樓來到了活動的場所。教師手裡還捧着兩箱“酷兒”,發給我們每個人一瓶。一年級的小同學也來到了我們身旁,每一個大同學帶一個小同學。我身旁也來了一位小同學。我就和她一起聊起來。我還把自己帶來的好東西給她吃。她也把她的好東西給我吃。

  演出開始了。幾個同學走到中間表演了起來。我們一邊看,一邊吃,一邊和旁邊的同學說說笑話,真是非常愉快。可是,好景不長,忽然,天上下起了雨來了。而且這雨一下子就變得黃豆般大了。我們立刻從草地上跳了起來,拿了東西,飛快地向教學樓衝去。然後,我們就回到了自己的教室里去了。到了教室,我們相互看了看,發現大家都變成了一隻只落湯雞了。

  走進教室,我們用毛巾擦去雨水繼續進行文娛演出。節目一個個表演下去,我們看得不停地拍手大笑。

  後來,一位叔叔拎了兩盒大蛋糕來到我們教室門口。我們非常驚訝,他可能是走錯了地方。老師看見了連忙走出去迎接,把蛋糕放到了講台上。我頓時驚訝得好久也說不出一句話來。這時,老師拿起話筒說:“今天是六一兒童節,給你們買了兩盒蛋糕來表示祝賀,祝你們節日快樂!同時,也希望你們進一步努力學習,學得更加主動活潑……”我們連連點頭……

  今天這一個兒童節我覺得過得比以往任何一個兒童節都要快樂、興奮!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體驗生活abc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生活ab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