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平安夜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平安夜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日子一天一天的逝去,聖誕節在不經意間來了,在聖誕節的前一天,還有一個溫暖的平安夜。   平安夜,送平安,送去的是暖暖的祝福,收穫的是點點的歡樂。

  ——題記

    總是覺得日子過的好快,一轉眼就到了聖誕節。   平安是聖誕節的主語,送平安,送快樂, 快樂聖誕,什麼是聖誕快樂?不是那快樂的陽光,也不是鳥兒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 是溫馨慈愛的問候。    相識相知未相見,平安夜的朋友,平安夜我們能相聚在一起嗎?真的,平安夜就是團圓夜,讓我們手牽着手,一起走過這個快樂的聖誕節。   最近,因為聖誕節的來臨,我們同學都買了一些漂亮的塑料包裝紙,把蘋果或橙子包在裡面,然後外面再打一個蝴蝶結。這樣包裝好了以後,互相贈送,有很深的含義在裡面呢:蘋果代表平平安安,橙子代表心想事成。這樣互相贈送,不但能夠表達對對方的友好,還能祝願大家在新的時期再創輝煌。   今天是平安夜,是聖誕節的前一天晚上。今天晚上,我們家裡可熱鬧呢。到處都擺滿了“平安果”,還有一些和我們一個小區的孩子們邀我和妹妹一起出去玩,唱着聖誕歌,吃着平安果,享受着聖誕的喜悅。

  淡淡一點的友情很深,淡淡一點的味道很純,淡淡一點的祝福最真。同學們總是喜氣洋洋的,因為聖誕節和新年的來臨,讓我們倍增歡喜。瞧!那教室里的裝扮,又是新年賀圖,又是聖誕的裝飾品,琳琅滿目,多姿多彩。   空中點點閃爍的銀光環繞着繽紛的夢想,祝福你,雙手合十許下的心愿,都一一實現在眼前。   一個聖誕,又一個純潔美好的心愿。   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我對聖誕的期盼,對美好的希望。   平安夜,送平安。每一份平安,每一份對聖誕的期望。   為了迎接聖誕節,無數商店上都掛滿了聖誕老人,而且每一位售貨員都戴着可愛的聖誕帽,可能是要用這種方式洋溢聖誕的歡樂氣氛吧!而我又是怎麼慶祝聖誕節的來臨呢?我呀,特地跑到了小精品超市買了一棵小聖誕樹,上面被我裝扮的很複雜,又是聖誕老人,又是聖誕鈴鐺的,可漂亮啦,我就把它放在我的床頭,讓我每天都能守望着聖誕的美麗歡樂,而安然入睡。   面對聖誕,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就是那種無法言抒的表達。這些不能與我一同慶賀聖誕的美麗過客都是一個個飄渺的影子,我無法抓住它,只能看着它忽隱忽現,是一種感動。   聖誕節·平安夜,讓我們給親人送去一份祝福,讓我們給朋友送去一份溫暖。白雪飄飄,鹿鈴霄霄,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小手擺擺,舞姿曼曼,快樂的聖誕節日多美好。    Merry Christmas and best wishes for happy new year!   送給你溫暖的祝福,送給你幸福的企盼。

  PS:小荷的朋友們,聖誕之夜祝福你,願聖誕節的歡聲笑語和歡樂氣氛永遠縈繞着你!  

  聖誕節 平安夜

  快樂洋溢在身邊

  每一語 每一句話

  都代表着我對你們的祝福

  涵兒相信大家在聖誕節中

  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只有鐘聲響起

  願我的祝福化作飛翔的天使

  飛向你的窗口 聖誕快樂!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平安夜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