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安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平安夜就等於中國大年初一的前一天——除夕,也就是外國人過年的前一夜。

  在平安夜的夜晚,有一件事,讓我想起來依然歷歷在目:在這天晚上,我正在裝飾我美麗的聖誕樹,忽然,想起今天是平安夜,要送蘋果,又知道家裡沒有蘋果,於是,我向媽媽要了錢,急急忙忙的跑下樓,天黑沉沉的,由於我一心想買蘋果,早把害怕給忘掉了。天上除了月亮媽媽和她的星星寶寶外,路上沒有一個行人,我到了超市,挑了一大一小兩個蘋果,大的又紅又亮;小的則小巧可愛。付了錢后,我帶着蘋果,一路喘着粗氣,往回家的方向跑,月亮媽媽和星星寶寶見我狼狽的樣子,都笑的掉進雲層里去了。

  回家后,我拿上花、禮物盒、包裝紙、花袋子等工具,裝飾起來……

  爸爸回來后,我拿着兩個裝蘋果的盒子走了出來。一個是帶有蝴蝶結的蘋果紳士,一個是被一位拿着鮮花的小姑娘抱着的蘋果。爸爸、媽媽見后,都說好看!

  這兩個又香又甜的紅蘋果,伴隨着我們的歡聲笑語,被我們吃掉了……

  太師三附小四年級:竇婷婷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