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no.1平安夜的女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o.1平安夜的女嬰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國 平安夜 

  “南次郎,”一個一看就知道是賢妻良母的女性抱着一個一歲大的墨綠色頭髮的男孩,“龍馬的健康檢測報告怎麼說?”“哎呀!那還用說嗎?我越前南次郎的兒子肯定長命百……”見老婆大人不悅的表情,南次郎連忙咳了幾聲,裝裝正經,“沒問題。很健康呢!” 

  倫子嘆口氣,加快腳步:“讓龍雅一個人在家,我不放心,快走吧!”南次郎跟上,誇張地做出掏耳朵的動作:“那菜菜子不是人啊?!” 

  “兩個孩子我更不放心!不過菜菜子很乖……”倫子忽然停下來,向南次郎做一個噓聲的動作…… 

  “嗚……嗚……”一陣斷斷續續的哭聲傳入兩個人的耳膜。南次郎冒冷汗:“該不會是鬼吧?”倫子白了南次郎一眼,把沉睡的龍馬交給南次郎,朝哭聲的地方小心翼翼地走過去…… 

  “耶?!”倫子睜大眼睛,將正在哭的一個女嬰抱起來,女嬰立刻停止哭泣,水靈靈的眼睛里充滿了好奇。倫子走向南次郎:“是個女嬰。” 

  南次郎奸笑:“嘿嘿……長的真可愛,以後當咱兒媳婦好了!”倫子頭一回對南次郎不正經的想法投贊成票:“嗯!取個名字吧!” 

  “等下!”南次郎眼尖地發現女嬰的襁褓里有張紙條,小心地拿起來,輕輕地念出來:“凌屋” 

  “姓凌屋嗎?不錯的姓!”倫子滿意地點頭,“……看起來是日本人啊!”“搞不定是私生女之類的。”南次郎誇張地聳肩,“回家在說!” 

  次日 越前家 

  “現在……”倫子抱着女嬰坐在沙發上,“大家都取取名字吧!” 

  “不如叫平美吧!”龍雅大概自以為不錯……“叫奈子好不好?”菜菜子期待地看着自家嬸嬸。“就叫兒媳!哈哈!!!^-^……”眾人給他一個衛生球。 

  龍馬拉了拉南次郎的衣角,稚嫩的聲音帶着疲倦:“叫雨可好不好?”倫子高興地就差沒拍大腿再過去親龍馬了:“就叫雨可!!!” 

  七年後。 

  “……小可……”倫子拿着成績單汗顏,“為什麼每科都是c?!”雨可無辜地眨着淺藍色的眸子:“倫子阿姨,真的不怪我……” 

  “怪試卷出的太難了!對吧?”一旁的龍馬悠閑地在冰箱前拿着葡萄味的芬達。“哇!龍馬哥太聰明了!我也要哦!”雨可一臉崇拜。“凌屋雨可!”倫子氣極。 

  “Yes,sir!”雨可條件反射地敬禮,順便接過龍馬扔過來的蘋果汁。 

  晚上,龍馬房間。 

  “雨可,你放水放得太過分了哦!”龍馬坐在床邊,拉了拉帽檐。雨可抱着枕頭靠着龍馬撅着嘴:“可是……我不想上學啊!” 

  “雨可,你完全可以展現你天才的一面然後華麗麗地退學啊!”龍馬說。“你想你聰明漂亮可愛乖巧天真無邪的妹妹被送去研究院嗎?”雨可馬上結果話頭。 

  不知道第幾次了…… 

  “龍馬哥啊!全家就你知道我放水吧?連龍雅哥都不知道耶!”雨可眨着眼睛看着龍馬:“你怎麼知道我放水的啊?”“……感覺。”“龍馬哥你猶豫了!”雨可瞪着龍馬,龍馬拉了拉帽檐。 

  過了一會。 

  “你真的要我這兒睡啊?”龍馬忍不住了,問。“你是我哥耶!怕什麼嘛!”雨可眨着眼睛說。“你到底有沒有聽過男女授受不親啊?!”龍馬乾脆把古文搬出來了。“沒聽過!”雨可躺在床上,“我看是你怕喜歡上我吧!” 

  龍馬沉默半晌,低低地說了一句:“大概是……”(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no.1平安夜的女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o.1平安夜的女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