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 

  冬天,它插着翅膀飛來了.雖然它沒有春天的百花盛開,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的瓜果飄香,但卻給了我們這群孩子濃濃的快樂. 

  冬,它像個魔法師,讓孩子來在床上不肯起來.瞧!8:00了,我弟弟還沒醒來,媽媽叫他,他才懶洋洋地穿好衣服,可過了一會,他又睡意重啟,在床上倒頭就睡. 

  冬天,它是個畫家,樹上,屋頂上,地上,這些都是冬的傑作,是冬給大自然畫上了白白的面紗,是他讓大地煥然一新,變得更神秘,更美麗. 

  公園裡,傳來銀鈴般的歡笑聲,原來草地上結冰了,孩子們拿着這些冰塊到處亂跑,看那裡!這個男孩,等冰化成水之後,扔向另一個男孩,他濺滿了一身水,於是,兩人就玩起”水上大戰”雖然很冷,但他們全然不顧,開心地玩着,公園裡回蕩着歡歌笑語聲. 

您正在瀏覽: 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