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旁邊,有一塊蒼翠的草地,草地上有很多笑話,草地的旁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流,小河裡面有一些可愛的小魚兒和奇形怪狀的石頭,小河的上面是一座拱形的小石橋,這座小石橋已經有3000多年的歷史了,可是還是嶄新如初。每天,我都要從橋上走過,多以我很喜歡這座橋。

  這一天,我放學回家,已經是黃昏時分,我遠遠的向橋下望去,看到一個孩子,他一動不動地站在橋上,全神貫注地望着流水,好像這永不停歇的河水能使他忘記這一天的疲倦和煩惱。在中個可愛的孩子的身旁,還有一匹棗紅色的駿馬。這匹馬正在安安靜靜的飲水,陽光灑在它的身上,好像它正背托這一抹柔和的據紅色的夕陽。馬的鬃毛十分凌亂,像是以頭印第安人的頭髮垂掛下來。

  我一直望着孩子和馬。天漸漸黑了,孩子從橋上走了下來,牽起那匹棗紅色的駿馬,走了。我一直望着他們的身影越走越遠,越來越小,直到他們的身影消失在茫茫黑夜中。 

您正在瀏覽: 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