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大雪紛飛,飛舞的雪花如同一隻只在空中紛飛的白蝴蝶。它們玩鬧.嬉戲着,眼看着馬上就要飄到雪白的地面上了,被風輕輕一攬,又輕盈地飛回空中,繼續着與夥伴們的玩鬧。 雪持續的時間並不長,僅僅下了一會兒,世界就成為了簡約而不簡單的白色主調。瞧,到處雪白一片,隱約也有一點青綠可見,那一抹青綠,如同鑲在整個銀玉里的翡翠,散發著自己那代表生命的光亮。你可以站在白地上,聽着腳下傳來“咔吱,咔吱”的聲音,望着雪白的天和景,偶然回頭,才發覺自己已經走了很長的一段路,再看自己的腳印,潔白,純凈,好像只有你一個人來過這個美妙的境界。大自然如同一位裊娜的少女,在冬天換上一身白衣,突出自己的清冷孤傲。白紗輕舞,她美得縹緲,更與自己一手創造出來的環境相協調,相融合,讓人沉浸在裡面。冬,她雖沒有春的活潑,夏的沉重,秋的蕭瑟,但她卻有其它三季沒有的純潔,在這四季中,她美得不可方物,美得讓人窒息,美得令人不由得想把它畫在自己筆下,希望把它畫得栩栩如生,想把它寫在文中,希望把它描繪的有聲有色。總之,我愛冬季,我愛它純潔的白色主調,我喜歡它高貴的性格,更喜歡她的代表植物:白梅和青松,我愛冬。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