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拾“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拾“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拾“貝” 

童年像一顆顆珍珠, 

串起了七彩的人生; 

童年像一束束燈光, 

照亮了炫麗的人生; 

童年像一個個風箏, 

放飛了理想的翅膀。 

一 

夏天的夜晚,總是這麼豐富多彩。你聽!那從樹中傳來的一聲聲蟬鳴,那從池塘里響起的一陣陣蛙鳴,那樹葉和微風輕輕的伴唱,這是自然的音樂、和諧的音樂。 

星星跟着節律搖晃着腦袋,認真聽着歌聲。彎彎的月亮三步並兩步地跨到空中聽音樂會,一會兒又走到花園裡的小道上悠閑的散步,把她那皎潔中含帶着芳香的月光留在花園中。 

二 

我和弟弟跑到樓下去晚練。繞着小區跑了幾圈,看到小區所有的停車位上的車,弟弟滿臉壞笑地望着我,我知道他又有了主意:“你又有什麼鬼主意了?” 

“還是姐姐了解我。” 

 “那是當然。” 

 “姐姐,我們把所有的車上都寫上自己的名字吧!” 

 “好!” 

  弟弟拉着我就奔向了一輛奔馳跑車,用手指在車上歪歪扭扭的寫上自己的大名:“姐姐,我學寫自己的名兒,就是干這個用的。”我心裡一陣狂笑,平時問怎麼也問不出來,今天他自己說出來了,可不是我逼的。 

 就這樣,不到半小時,全小區的車上都有我和弟弟的名字了!但是,有90%,都是弟弟的,而我只有那麼可憐的幾輛。弟弟的腳下就像有一朵雲托着,真箇人輕飄飄的:“姐姐,這些車都是我的了!太棒了——”“那姐姐呢?”“我的分你一半。”“真是好弟弟!” 

 我和弟弟美滋滋的回家了。 

 童年啊!總是這樣美好。

您正在瀏覽: 童年拾“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拾“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