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秋天的樹林,你會感覺到驚訝。你也許會和我有着同樣的感嘆:這真實大自然創造出來的奇迹啊!一棵緊挨着一棵的樹木,讓整個樹林都變得充實。樹上一大部分的樹葉都已經落下來了,隨着微風在空中飛舞,彷彿是一群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秋天與春天不同,它沒有鳥兒為它伴奏,但卻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意境。這是,整片樹林十分靜寂,有的只是我的呼吸和風吹動落葉所發出的“沙沙”聲。 

  秋天的樹林一片金黃,充分代表了秋天,是秋的象徵。在秋天的樹林里,我的心也因為這靜謐而祥和卻不乏詩意的境界而感覺到無比的放鬆、舒適。看着漫天飛舞的蝴蝶,我自己也彷彿和它們一樣,在空中無拘無束的飛翔和舞蹈。我的精神和心,都因此得到了釋放和解脫。往日忙碌學習的緊繃感沒有了,有的只是我眼前的這一片樹林和漫天飛舞的蝴蝶。 

  秋天的雨很少,幾乎沒有雨來和它玩耍。偶爾下一次雨,就使得空氣又變得冷一些。每次下雨,彷彿就是告訴人們:冬天要來啦。人們往往都不喜歡秋天下的雨,因為這樣會使我們感覺到很冷。但是在我的心中,秋雨也是很美麗的。即使它像人們說的那樣——有些涼。 

  秋雨下起來不像春雨那樣柔和潤物,也不像夏雨那樣傾盆披靡。秋雨是鑒於兩者之間的一種成熟的感覺。當秋雨在外面淅淅瀝瀝下起來的時候,一股涼意也沉浸溜進我的心底。我穿上厚一些的外衣,打着傘走出了屋子,到外面來欣賞秋雨。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從天而降,落在地上,不一會就為大地穿上了一層紗衣。我站在秋雨中,偶爾有秋風吹過,地上的落葉也時常被刮起來一兩個。我喜歡這樣,和風和雨和落葉,在一起什麼都不想,無憂無慮。這種境界,是一種很美的境界吧。我喜歡。 

  秋,落葉,金黃。我喜歡秋天,喜歡這種釋放自己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