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作主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作主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媽媽叮囑我說:“多穿點衣服,要變天了!”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而且在多穿多了顯得很笨拙。像個“大圓木”似的 難看死了!所以我陳媽媽不注意時開始了我的"偷工減料”計劃。終於大功告成了!  

   因為今天起床很晚,所以連早飯都來得及沒吃 就上學去了。因為是爸爸送我,所以我在車上沒覺得冷.剛一下車就覺得寒風凜冽。在寒風中我覺得自己就像一張薄紙任憑這次骨的寒風刮來刮去。哎呀!我現在真是後悔極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要是我聽媽媽的話就不會凍成這樣了!這也許就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吧!現在後悔也沒法挽回了,只好硬着頭皮上學去了。
   前幾節課還不冷,可到了課間操的時候我們得去連隊列,就算是一千個不願意,一萬個不願意那也沒辦法!誰讓自己自作主張偷工減料呢!哎呀!別提我多後悔了。我經過這一次教訓以後可要聽媽媽的話了,可不能逆舟而行了。這樣不但不會嘗到甜果,還會吃到苦瓜呢!我正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呀!

您正在瀏覽: 自作主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作主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