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人都有一個夢想,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有很多個夢想,有的人的夢想並不是很多;有的人完成他的夢想要經歷很多困難,有的人完成夢想只在一念之差;有的人的夢想很遙遠,有的人的夢想近在眼前,總而言之每人都有一個夢想,也會為了各自的夢想所努力,去追逐夢想。

  我記得曾經聽到過一個故事:1939年冬天,美國西部洛杉磯市郊的一間屋子裡,約翰?葛達正聽到隔壁父母的一位朋友說:“假若再讓我回到約翰的年紀,我乾的事就大不一樣!”這句話深深觸動了葛達德的心靈。他在活頁本新的一頁上方端正地寫上:“我的終生計劃”。葛達德花了五個小時,一口氣寫下了一百二十七個夢想實現的目標。

  為了實現這些夢想,葛拉德在他的小車子上寫上了周計劃和月計劃。他每周都要量體重、清理衣櫥、分析食譜和自我檢查行動的得失。每天早晨他花六十分鐘練習杠鈴、拉力器和單杠,以保持優美健康的體型。總之,葛拉德全力以赴地朝着自己訂下的目標而努力着。每當他實現了一個目標,他便帶着甜美的神情,在一個“目標”旁邊畫上一個代表成功的紅色標記到葛拉德六十一歲時,他把自己實現第一個目標的經歷寫成了一本名叫《漂下尼羅河的皮划子》的暢銷書。在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深受感動,這篇文章底下還有行字有志者,事竟成。目標高,飛得高!的確,如果你要實現你的夢想就要堅持,遇到困難時要堅持下去,不要一旦碰到什麼問題就輕易放棄了,這樣你的夢想就無法實現。成功的大門只為堅持,努力的人所打開。

  我也有一個夢想,就是考到琵琶十級,我也在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雖然我比別人起步晚,五年級才開始學習琵琶,但是我有信心在高一前考出琵琶十級,我每天晚上堅持練上十五分鐘,堅持每周上課時和老師交流,我就有信心能夠考出十級,在舞台上為大家演出。我學的琵琶是中國獨有的民樂,在我學好之後,如果有出國的機會,到時我還會為外國人演奏上一曲,那該有多好!

  如若你想成功,就去追夢吧!夢想只有堅持才會實現,千萬不能半途而廢,堅持就是勝利!

  六年級:傅麟?

您正在瀏覽: 追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