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人們:

  回首從前,我一直依偎在媽媽那極寬廣、極藍亮、極爽快的懷抱中,生活是那樣的幸福,環境是那樣的清新。

  直到有一天,心中萌發出一個念頭;要為這世界出自己的一份力,經媽媽同意,使滿懷着信心和希望的我,從那寧靜安適的環境中跑了出來,來到公園裡。

  可是,自從來到這兒,來到這充滿渾濁的世界中,我變了,由原來活潑開朗的我變的枯燥了,變的沉默了。我本想為人們創造出一個清新而美麗的環境,讓人們在我身上盡情的遊玩,可是人們卻不配合。

  人們在划船時總是喜歡把瓜子皮,煙灰扔到我身上,這麼一來,魚兒們也不願意來找我玩,它們說我太臟,不願和我做朋友,不僅傷到了我的身體,還使我那單純的心靈受到嚴重的傷害。

  前幾天,媽媽讓我的兄弟姐妹們來問候我的情況,他們見到我,看到我這狼狽的樣子,他們每一個都用奇異的眼光看着我,我羞得不敢抬頭,當他們問起原因時,我簡直是痛心疾首,不知從何說起,不知用什麼話來形容人類這黑暗與骯髒的心靈,我哭了。不用說,哥哥姐姐們自然明白,因為他們早已看透了人類,它們勸我回去,但我沒有聽從他們的,我又何嘗不想回去呢?

  因為我堅信:當人類看到這封信后,他們的心會被我的純潔的心靈所洗濯的,他們一定會保護我,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的

  人類,給我的希望一點信心吧!

  充滿希望的心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