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秘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秘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年來,除了哥哥,所有人都討厭她。但十五歲那年,哥哥出車禍了。直到有一天,她遇上了藍允奇。她的生活才開始改變。 

 在一次意外事故,可星溺水死亡。令她想不到的是,她原來是天使國的小公主,長得非常非常漂亮。國王允許她再次回到人間鍛煉一年。她又重新以田詩詩的身份繼續生活。藍允奇見到她,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一直說她就是可星,纏着她。 

 玉財綁架了田詩詩,藍允奇為了救她,不惜犧牲了他的生命。田詩詩帶他上天使國,請求她阿爸救他。救是救活了,但藍允奇“失憶”了。 

 天使國國王將王位傳給田詩詩,田詩詩不信詛咒,又將王位傳給了藍允奇。從此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在夢幻彩虹下,搖着鞦韆…… 

  

您正在瀏覽: 公主秘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