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之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樹,一棵生活的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小樹。

  早晨,每當東方剛露出魚肚白,鳥兒便像歌唱家似的成群地圍在我身旁為我唱歌。

  中午,太陽公公耀眼的光芒刺得我睜不開眼睛。而在這時,知了弟弟卻像一位鋼琴家似的彈奏起了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似乎為這炎炎夏日增添了幾分清涼。

  傍晚,無數的小蟲子聚集在我的腳下。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些花色斑斕的小圓蟲,她們好似披着俏麗綵衣的南國少女,逗得多少蟲子駐足痴望。

  春天,我剛抽出嫩芽,風姑娘便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來時還不忘用她那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臉,讓我感覺柔柔的、暖暖的!更讓我覺得風姑娘的手比世界上任何一雙手都溫暖!

  夏天,我已長成一棵茂盛的大樹。可惜這次迎接我的不是風姑娘那雙軟軟的手,而是太陽公公那調皮的孩子——陽光妹妹。調皮的陽光妹妹走遍了整個世界,一刻也不肯歇息下來。瞧!因為陽光妹妹的調皮,害得我的哈巴狗弟弟直吐舌頭。雖然我也挺討厭陽光妹妹,但是她卻使我幫助到了那些辛勤勞動的農民,看着人們在我的身旁有說有笑,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

  秋天,每當我身上掛滿了沉甸甸的果子,那些農民們就笑得樂不可支,好像他們得到了什麼寶物似的!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高興,但是我懂得“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這個道理。只要他們高興,我就高興!

  冬天,樹媽媽似乎怕我太冷了,每年冬天都要給我裹上一件白色的外套。雖然冬天不如春天、夏天和秋天那樣熱鬧,但我卻可以獨自靜靜地欣賞那銀裝素裹地美……

  “啊”——我打了個長長的哈欠,沉沉地睡著了……

  六年級:天堂里的櫻花草

您正在瀏覽: 樹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