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的安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的安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切,都是枯澀的淚水組成的點滴。用不同的心情去讀它,它就會充滿酸甜苦辣。 

  如果,你讀不懂它,就讓它安靜地出現,安靜地消失吧 …… 

  ——題記 

  淚,無聲無息的,劃過臉龐,如彗星墜落般,劃出一道美的弧線。 

  在經歷諸多傷心事後,淚水似乎變得很廉價,每當遇到一點不順心的事,它總是“ 簌簌”地往下落。此時,朋友好遠,似乎隔着千山萬水,一切都變得那麼難以啟齒。 

  我孤獨,我憂傷,我猶如一片葉子在寒風中瑟瑟發抖。沒有溫暖,我怕;沒有友誼,我怕。 

  夜晚,靜靜的,她眨着明眸,守侯在我身邊。放鬆自己,等待着,等待着那煩瑣的心事一點一滴地充實自己的靈魂。心緒,隨着邁進記憶的門的那一刻開始翻飛,偶爾,想起一些心酸的往事。 

  深夜,對着天花板,總會莫明奇妙地流淚。心中,道不完的苦,讓我感到了無邊的寂寞。此時,也只有夜——這位忠實的守在你身邊,默默地聆聽着你的傾訴。 

  魚說:“ 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生活在水裡。”面對那條悲傷的魚,水輕輕地說:“我感覺得到你的眼淚,因為你生活在我的心裡。” 

  我就是那條可憐的魚,可是,誰才是我的守護者——水。 

  面對這淚珠串成的小學生活,面對這酸甜苦辣,誰又能為我解讀這淚呢? 

  淚,無聲無息的,劃過臉龐,如彗星般墜落,劃出一道美的弧線…… 

  小荷收

您正在瀏覽: 淚的安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的安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