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讀了很多書,有《草房子》、《男生賈里》、《女生賈梅》、《天藍色的彼岸》、《洋蔥頭歷險記》、《狗來了》……然而這麼多書中我最喜歡的一本是-- 《綠山牆的安妮》,因為這本書能激發我的想像力。 

  故事的主人公—安妮,是一個活潑可愛、樂觀向上、善良勇敢、熱愛大自然且富有想像力的小姑娘。她長着一頭美麗的紅髮,白裡透紅的臉蛋上長着一些雀斑和一個漂亮的鼻子。她一歲時父母就雙亡,成了孤兒;三歲時開始幫別人照顧孩子、干粗活;後來雇她幹活的那家主人去世了,無力再養活她,就把她送進了孤兒院。直到馬修和瑪瑞拉兄妹倆收養她,她才找到了家的感覺。瑪瑞拉本來是想收養一個男孩兒來幫助馬修干農活的,可是陰差陽錯地帶回來一個女孩兒。她想把安妮送回孤兒院,但幾經波折,還是把她留了下來。 

  安妮把林陰道叫做“歡樂的白雪之路”;把杏樹比作“美麗的新娘子”;把池塘叫做“閃光之湖”……她用自己的想像力幻想身邊的一切。正是安妮的樂觀、率直和豐富的想像力給綠山牆的農舍帶來了歡樂。 

  安妮就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心靈。讓我們向安妮那樣,樂觀向上,用積極的心態微笑着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戰,越過一個又一個障礙,衝破一個又一個難關,憑藉自己的努力,實現美好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