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安陽實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安陽實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安陽實小

安陽實小位於瑞安市東部,它一年四季景色誘人,像個美麗的大花園。

春天,百花盛開,金黃色的迎春花綻開了笑臉,把春天迎來。火紅的杜鵑花穿上紅衣服,正準備和其他花比美呢!雪白的梨花像一朵朵白雲,美麗極了。粉紅的桃花就像害羞的小女孩躲在枝葉后。

夏天,最美的要數“童話樂園”。“童話樂園”里的棕襇樹像一個個衛兵守衛着“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這裡還有一處神秘的地方——柏樹“迷宮”,只要你一不小心,就很有可能迷路。

秋天,我們的校園四處飄香。桂花散發出迷人的香氣。玉蘭花像一瓶香水,把校園熏得香氣撲鼻。連枝頭的果實也散發著甜甜的香味。難怪大家把我們的學校稱為“香水學校”呢!

冬天,我們的校園很安靜也很溫暖。茶花依舊紅着臉。柏樹依舊鬱鬱蔥蔥。太陽暖陽陽照耀着。我們一有空,就在草地上打滾、睡覺,可舒服啦!

啊!安陽實小,您太美了,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安陽實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安陽實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