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老師如同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老師如同一支紅燭,照亮我們卻燃燒了自己。這些用在您身上一點沒錯,您為了開一次家長會,用了兩天時間才製成一個小視頻,這我都記在心中。

  今天當我知道您離開的消息后,心裡像打翻了的調料似的,特別難過。當我知道您將要離開的消息后,我的腦海里想到種種場面,而這種場面卻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您沒有跟我們道別,可能您想到跟我們道別會影響我們學習的心情,可是您知道嗎?這樣我們會更難受,一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只能任憑淚水在眼眶中默默旋轉,卻遲遲不肯落下來,我好痛苦啊!

  寫這個文的時候,我腦海里浮現出您與我們的點點滴滴:您上課是為我們抄的筆記,講的笑話,您那娟娟字跡還有多媒體只淘氣的英文歌曲。老師,您什麼時候還會與我們一起做那些有趣的小動作,老師您知道嗎,您是教過我們中最年輕漂亮的老師了。老師,您還會在教我們嗎?

  老師,我還記得每次周三晚自習上您讓我們唱歌,讀《弟子規》,唱歌時我無意中看見您那享受的表情是多麼可愛啊!

  老師,您現在是不是特別想念我們呢?在生活中,您如同我們的母親一樣,連喝水,穿衣這種小事也關心到我們,看來,老師如同學生的第二個母親一樣,這句話一點都不假。您在考試后還會說每個同學的偏科情況,還有班裡有人違紀您大發雷霆的樣子,很可怕,所以日常生活中您一定要笑口常開哦!您為我們做的點點滴滴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老師,您一定要記住:我們永遠與您同在,老師,永遠都不要忘記我們,老師,我愛您哦!!!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