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讀完《綠山牆的安妮》這本書後,我感到又激動又快樂。

  安妮是一個滿臉雀斑,長得並不好看的紅髮女孩。從小失去母親的她陰差陽錯地來到了綠山牆農舍,被馬修和馬瑞拉收養。起初馬瑞拉並不喜歡安妮,也不想讓她留下,但安妮善解人意、天真活潑的性格打動了馬瑞拉,所以她決定收留安妮,甚至深深愛上了這個女孩。雖然安妮沒有美好的童年,但她對生活充滿美麗的幻想,對大自然的熱愛,朝氣勃勃的生命力在安妮身上綻放光芒。

  安妮的生活豐富多彩,她自強自立,對朋友非常忠誠,天生聰明智慧,因為自己的努力,學習上一直保持着驕人的成績,最重考上了女王學院,實現了一個又一個夢想。他對大自然、親人、朋友、師長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綠山牆的安妮》這本書贏得了千萬讀者的喜愛。正如馬克吐溫所說的:“安妮是繼不朽的愛麗絲之後最令人感動的和喜愛的兒童形象。”

  作者蒙可馬利運用大量的語言描寫,把生動的語言都賦予安妮。而且,小說多處運用了環境描寫,把人物所處環境描繪得如花似錦、如歌如畫。恬靜安謐的綠山牆農舍,綠山牆周圍 的“紫羅蘭故”、“閃光之湖”等變化萬千的大自然都令人無比嚮往。

  用一顆樂觀的心看待世界,你便會發現,原來每天是這麼豐富多彩,美麗多姿。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