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爪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爪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院子里有一顆龍爪槐。遠遠望去,像雨後突然冒出的蘑菇,像一把撐起的大傘,像綠綠的帳篷......

  來到龍爪槐面前,樹榦下部筆直筆直的,有茶杯那麼大,摸上去非常粗糙。樹榦上部非常奇特,突然變換出許多之感,互相纏繞,你壓着我,我壓着你,相互穿插,彎彎曲曲,像鳥窩一樣,又像龍的爪子,所以叫做龍爪槐。樹冠上布滿了濃密的葉子,碧綠碧綠的,手指拇大小,像魚鱗一樣橢圓形的葉子,隨着樹枝向下垂,像媽媽美麗的秀髮。

  鑽進龍爪槐的樹蔭里,就像來到了一個神秘的童話城堡,站在裡面非常涼爽舒適,濃密的樹葉遮住了天空。雨天給我們遮風雨,晴天給我們擋陽光。小時候,爺爺奶奶帶我到樹下給我講《白雪公主》的童話故事。讀書後,我就在樹下寫作業,和同學們玩遊戲。

  龍爪槐默默無聞,靜靜地生長在亭子里,不怕嚴寒酷暑,不怕風吹雨打,就像一位慈祥的父親,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龍爪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爪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