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輝煌時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輝煌時刻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拔河比賽 

   5月14日的下午,天灰濛濛的,淅淅瀝瀝下着小雨。雖然天氣不好,但我們的心情卻格外的興奮,因為我們六年級將舉行一場拔河比賽。 

  下午,照老師的吩咐,我們到操場上集合。操場上撒滿了許多人,塑膠跑道上有兩條長蛇般的大繩,靜靜的躺在那裡;中間的紅布顯得格外鮮艷。其他四個班的同學站在操場上,都靜靜的等待着比賽的開始。 

  這時,只見李老師一揮手,表示讓我們去東邊的繩子旁站好,比賽快開始了!我們的對手是六年級五班,雖然他們有兩個“重量級”人物,但女生卻是“嬌小型”,這使我的心頭掠過一絲喜悅。“快抓住繩子!”李教練(李老師)喊道。同學們分別站到繩子的兩側,手緊緊抓住繩子。“預備!”只見裁判員手中的紅旗一揮——比賽開始了!“加油,加油!”啦啦隊的同學都分別為自己班的隊友吶喊助威。我使出渾身的勁,身體向後傾斜45°,腿一點一點使勁向後挪移,最終輕鬆拿下一局。交換場地,“開始!”“哎呦,哎呦!”同學們大聲喊着,不到10秒鐘,我們又贏了!全場爆發出排山倒海的歡呼聲! 

   接着,同學們掌握拔河的技巧后,信心百倍。四班、三班,不費吹灰之力2比0戰勝了他們,慘敗在我們腳下。 

   每個人都非常激動,因為我們都已經贏了8場,如果勝過最後的二班,我們班就是第一了!同學們站好后,大氣都不敢出一下,有的同學的臉上已經掛滿了汗珠,但也完全不領會。“聽我指揮!”李教練大喊一聲,只見李教練手一揚,比賽又開始了!老師同學在為我們加油,我對自己說:“使勁啊!”“耶!”在歡呼聲中我們贏了一局!交換場地。同學們個個都沉浸在喜悅之中,可能是因為太驕傲,還是沒準備好,這一局敗給了二班。李教練對同學們說:“不要灰心,總結經驗!這一局注意力不集中,身體沒有太往後傾……”同學們吸取教訓后,都分別為自己和隊員加油,互相說:“一定要努力啊!贏了這局第一就是我們了!”只聽見一聲哨響,比賽又開始了!我使出吃奶的勁用力去拽繩子,有的同學緊繃嘴巴,有的同學在喊着口號……這時,只感覺到身子猛地往後一傾——“我們贏了!”“太棒了!”歡呼聲灑滿了校園每一個角落!身上的疲憊和睏乏早不知跑到了哪裡,同學們振臂歡呼,高興地擊起掌來!“勝利永遠屬於一班!”是的,這個好成績不僅靠的是李教練井井有條的指揮,還有同學們的齊心協力! 

   陣陣笑聲就像銀鈴,同學們個個都激動萬分,一起邁着輕快的步子進入教室。雨停了,像是被我們那驕人的成績給震回去了!團結,只要團結,沒有什麼事幹不成,我們班則證實了這一點。這次的拔河比賽不僅使我們的友誼更加牢固,班級更加團結,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即將小學畢業,離開母校,離開老師和同學,我想,這次的拔河比賽會永遠藏在我心中,因為這樣可以使我永遠不會忘記在小學時段那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輝煌時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輝煌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