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八個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八個願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季森林的雨季節到了。 

   阿隱來到了這裡。他在與媽媽旅遊的過程中與媽媽分散了,迷了路,糊裡糊塗的來到了雨季森林。 

   小兔阿諾蹦蹦跳跳的在森林裡遊盪。一不小心碰到了阿隱,在籃子里的蘑菇撒了一地。阿隱連忙道歉,趕緊把小蘑菇全部都撿起來,又扶起了阿諾。 

   阿諾獃獃的望着阿隱,他被這龐然大物嚇到了,畢竟是一個12歲的孩子和一隻未成年的小兔嘛。 

   阿隱看到小兔的樣子,便大方的伸出手:“交個朋友吧!” 

   阿諾有些措手不及,忙伸出手,說:“哦…哦…。好啊!” 

   就這樣,阿隱見到的第一個朋友便是阿諾。他們一起歡悅的向叢林深出走去。 

   “老爸老媽!”阿諾興奮的回到家,對着老爸老媽喊道,“看,這是我的朋友,一個大朋友。”阿諾的爸爸媽媽看看阿隱,對他投以好奇的目光。 

   “誒呀老爸老媽,快點照顧他呀!”阿諾有些等不及了,他照顧其客人來比爸媽還周到呢。 

   “走,阿隱,我帶你去見見別的朋友,等會在回來吃飯。”阿諾趕緊拉着他出去。真熱情啊。阿隱想。阿諾出奇的熱情讓阿隱有些不大適應。 

   他們先去的是叢林仙子的家。 

   叢林仙子的房間真美啊。一棵老槐樹的綠蔭下,搭建着叢林仙子的小閣樓,柔軟的藤蔓順着房子垂下,給房子添加了一股神秘的色彩,異常美麗。 

   “嗨,叢林仙子!”阿諾熱情的打招呼。 

   過了一會,門緩緩開了。阿隱看到這在自己面前的叢林仙子,睜大了眼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第八個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八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