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人生存的希望,理想是人生的目標,理想更是為之奮鬥的方向。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我之所以有這樣的理想,是因為發生了一件令人驚心肉跳的事。

  那一天,風和日麗。我正漫步在大街上。突然,一個騎着自行車的人撞倒了一位孕婦。接着,是一陣紛亂的喊叫聲。原來,孕婦因被撞倒而大量出血,路人看到十分恐慌。

  這時,一位女醫生經過,趕緊叫人拿傘和疏散人群。我正要去拿傘時,女醫生叫住了我:“嘿,小姑娘,拿盆熱水和一把剪刀來,快!”聽完她的話,我便清楚她要幫孕婦接生了。我也不拖拉,向附近人家借了盆熱水和把剪刀。我把東西拿進被傘包圍的狹小空間里。而女醫生正忙着,我站在一邊,親眼見到她為了救兩個生命而汗流不止。

  終於,一陣震天動地的哭喊聲響起了。圍觀的人群鼓起了暴風雨般的掌聲。我覺得這掌聲就是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的使者·。

  就是這件事讓我有了一個遠大的理想——當一名扶死救傷的醫生。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為理想而活着,為理想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