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共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致同學:

  不管是晴天、雪天、陰天……能和你們在一起,我的心中總有着明媚的陽光。不管是昨天、今天或是明天,能與大家相遇,總是美好的一天。

  六年前的我們在初秋時蹦蹦跳跳地來到這個小學,童真的微笑寫在臉上。也許就是這份天真,成為了我們友誼的奠基。我們常常在操場上嬉戲,在樓道里開心地聊着一天的所見,所聞。但我們馬上就要在盛夏離別,我又站在那夕陽灑過的地方時,一想到在二個月內后這裡將失去我們往日的歡笑,我的心理不禁有一些不舍。

  回首着校園,有我們經歷的酸、甜、苦、辣,這四個味道堅固了我們的友誼。所以,我們在這分別時才會覺得有些不情願吧?

  徐徐的微風吹來,帶去了我的思緒,溫暖的陽光捎去了我對大家的祝福:我們將步入新的階段,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在這最後幾個月中,我們要更加珍惜今天曾擁有的青春和友誼吧!我們匆匆告別,沒有言語,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與祝福,在彼此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中關村三小萬柳部,一零一六年級:廖盈佳

您正在瀏覽: 共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