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力量 

  一粒種子頂開岩石,破土而出,表現的是堅忍不拔、生機勃勃的力量;一位老師投來的關懷的一瞥,是激勵你克服困難、勇往直前的力量。力量有時是一句話,當你遭遇挫折時,它給你帶來無窮的勇氣;力量有時是一本書,當你困惑彷徨時,會撥開你心靈的迷霧。力量也可以是長輩的一次批評,媽媽的一個電話,爸爸的一根白髮,同桌的一張卡片,鄰里的一聲問候…… 

  有這樣一個成語:滴水穿石。這水怎能滴穿石頭呢?水哪來這麼大力量呢?這是不屈不撓的力量,永不認輸的力量。而這力量是非常巨大的。石頭就小視了這種力量,而被水滴穿了一個洞。 

  還有一個故事:一顆楓樹種子落在石縫裡,經過幾年的努力,終於將石頭頂開,重見光明。一顆小樹種竟有這麼大的力量將巨大的石頭頂開,這是什麼力量呢?這是堅韌不拔,生機勃勃的力量,這力量無堅不摧。 

  讓我們擁有自信爭取成功吧!因為自信也是力量。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而惶恐,不要讓所謂的自知之明束縛了手腳,不要滿足暫時的成績,失去了追求更高目標的信心和勇氣。我們不會忘記——在譏笑中有瓦特,在冷眼中有牛頓,在差生中有愛迪生…… 

  總而言之,親情是力量,毅力是力量,友情是力量,愛心也是力量,信心更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力量 暫無評論